close

雙回家只跟史帝芬說[現在別跟媽咪說話 剛才跟你霸吵架


還有別去惹你霸 他現在有氣沒地方出 知道嗎?]


雙去洗澡 越想越是火大....幹麻啊 我


別理他...我不應該別別人的過錯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應該去吃晚餐的......


洗完澡 雙騎腳踏車去買晚餐


史帝芬快速的去浴室洗澡躲開炸彈霸霸


雙在買晚餐的同時 想到了約翰  立即打電話給約翰


[哥哥 你吃晚餐了沒?]果不出雙所料


[媽咪 霸是怎樣?我一回來他就大吼大叫   說沒跟他說要去打工發傳單


媽咪 我有說啊 ......]約翰也急的解釋


[你別跟他起衝突 媽咪等會就回去 別跟他應嘴...知道嗎?]


雙在電話這頭聽見小孩的霸霸很大聲的說[哪有 ?我根本不知道?]


雙買了晚餐 還買了三顆鳳梨回家


一進家門 雙裝做沒事情一樣吃晚餐...


小孩霸霸可精了....


[哥哥 你過來 霸霸看你的膝蓋好些沒有?]


昨天晚上紅腫一直喊痛 他霸霸有用藥膏推膝蓋貼藥膏


[霸霸 好多了 今天沒有很痛!]


[去洗澡....晚點睡覺時 霸霸在幫你揉揉]


約翰去洗澡了


客廳只剩下雙跟炸彈


雙依然吃著晚餐不答腔...看著電視


[媽咪....你別生氣 我只是.........]小孩霸霸陪著笑臉 想裝做沒事情發生一樣


沒理他 指著冰箱說


[嗯 我要吃鳳梨 現在去切鳳梨]


小孩霸霸一聽見有樓梯可下...披哩芭拉就去切鳳梨了


順著台階下樓


 


 


有時候真不能理解 一個大男人 錯了 連對不起都不肯說


只想裝傻 態度是 我有嘛?我有這樣麼 我有錯嘛


 


約翰發傳單時 有被成功高中的教官抓去影印學身證


雙認為 可能是教官認為約翰翹課沒上學


雙也念約翰 應該當下打電話給媽咪


由媽咪去跟教官說


約翰也因為這件事情氣呼呼的


學校是說 只要你考進大學了 這幾天沒來上課都沒關系了


約翰也因為要打工 假條雙都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