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跟小孩的霸爸討論到約翰可能去外地唸書


他擔心的說[約翰住在外面他會很擔心!畢竟外面不比家裡?]


雙看了他一眼[你也會擔心喔!你不是每次吵架就趕他出去?]


他無言了很久


雙跟他說[你會擔心 你就該跟約翰說 讓他感覺到你在關心他]


[不要每次一說話 就是 我說了算 我不要聽 就是照我說的去做?]雙瞪大眼看著他


[拜託 我已經改變很多了]小孩的霸爸如此回答雙


[你不要再跟我說你是聖誕老公公----你放屁]


史帝芬說[人家聖誕老公公後面背著是禮物 我家爸霸背的一定是武器!]


[你知道嗎?你姐來醫院看我時還跟我說:大表哥跟小表哥說


你隨便考個爛大學 不要離家 住家裡 不然開銷很大]


我把這句話跟約翰說[你看大表哥都會跟小表哥說住家裡好]


你猜 你兒子約翰怎麼回答我


[那是因為表哥的霸爸[姑丈]不是我家霸霸]


[我家霸霸也不是姑丈!]霸霸笑笑著回答


雙很驚訝的看著他 原來他也知道----真是不知悔改的死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