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約翰還是一早去指定的學校門口發傳單..這次離家很近


又是基測 學生很多


小孩霸霸要趕去高級髮廊....去修理咖啡機...


他在整理垃圾時 還說家裡的垃圾真多


[ㄟ....星期四就請你拿去丟 你還藏起來 你以為我不知道喔


拖到現在 你理由還真是多!]


小孩霸霸低著頭說[那我把廚房的一起整理拿去丟好了]


雙心想這還差不多


雙回去跟史帝芬在床上聊天....


突然間 雙想起了...


我的牛肉在廚房退冰


雙馬上起床去廚房看


[天啊 真是沒猜錯 拿去丟了]


雙馬上撥打電話 只見客廳的手機响起


又換一支撥打 另一支响起


雙又換一支撥打.....


最後已經看見 雙的頭頂上烏鴉飛過...


[媽咪....霸霸的手機連電話簿也看不懂]


[史帝芬去找髮廊的名片]


[媽咪.....你看 怎麼找啊!]


沒多久聽見史帝芬喊著[媽咪 你過來]


真是聰明 上網去找髮廊


看了一會兒 應該是這家


[不好意思 我有個朋友去哪 你可以幫我找他嘛?]


小姐很客氣的回答好 並幫雙找到小孩的霸霸


[喂.....我買的100多元的牛肉在退冰 被你收走了]


不到30分鐘 牛肉拿回來了


在這之前 雙跟史帝芬已經笑到翻了


且晚上還轉訴給約翰聽


 


小孩的霸霸很擔心手機電話簿被別人看見


所以都寫些沒人看得懂的...


麻煩的是---有時他在外面 要我們幫他找電話號碼


這時就是他欲哭無淚時...


大笨蛋 弄什麼無字天書啦....


他防我們 我們還防他咧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