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 其實我很不適應大領班的大吼大叫

甚至我開始怕她

漸漸的  我不會了

1.習慣了

2.發現她可能背負著很大的壓力 畢竟是最大的領班

3.我發現四個外籍的常常不理她...我猜想是因為四個裡面有二個外籍都是領班

4.我看過二個領班各有意見 常都是ㄧ個大領班一個外籍

5.每個資深的283都會說 我是為你好 才告訴妳 妳要相信我

6.所以 會常常看見對峙 每個人都對 往往對我們新人最不利  不知道該聽誰的

我就是那個常常被罵被指責的 甚至還會被問 誰告訴妳這樣做

7.這就是為什麼後來 我受不了選擇離開

不是太忙太累 而是 每個人都是自認老大

可怕的酒店洗滌區

一小圈人 一小圈人

8.我有嘗試想跟主管說...但是主管的意思是 這樣算越級

9.既然她們大家都是老大 洗滌區形成一個多頭馬車 我待著只有挨罵被念的份 早早離開吧

10.終於 5月底 我最後一天...有人以為是大領班太兇我才走 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