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會在身上帶著批杷糖 有時後喉嚨乾癢

不舒服 隨時可用 且涼涼的 還很提神

來酒店洗滌區上班 休息區用餐區都設至在R樓

晚上時段 最浪費時間

我將近有一個小時多是空檔

我都穿著長袖連帽T外套坐者滑手機 冷氣很強

休息的女員工都自備枕頭棉被睡覺

[逼不得已 我在手機上下載了遊戲  不然這時間很難打發]

我坐在床角邊邊的一角...有經過睡覺的283同意唷!每次都會叫我記得吃飯唷!

我只要聽到 有人在咳嗽 畢竟冷氣蠻強的 很容易

我都會遞上一顆喉糖給283

連對我最差的A283 我也給過 只是她相當不領情..說不要

後來說可以舒緩咳嗽 勉強接受[前後我大約給了3顆]

如果 我知道 我後來離職導火線是她....我絕對不理她

這種A283自以為是的人˙這裡卻到處都是

但是我遇到出菜的女員工[後來知道她小我一歲]

我看她一直在吃喉糖 提神吧 畢竟是廣告很大的 主打清涼提神

我給她一顆喉糖 並告訴她 謝謝她常常指點我迷路的餐盤放哪!

這點比我們自己的區塊283任何一個都要強太多了

有天在更衣室遇到她

她問我 為什麼不做正職班

[不行  我會進塔]

什麼意思

[靈骨塔]

她笑了笑問我年齡....才知道

她說 怎麼可能 也沒幾歲啊 

我真不好意思回說 不是忙 不是累

是難相處的洗滌區283讓我氣得可能會提早進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