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有個客人來繳手機費 [以下是我們兩人的對白]


客:小姐 我這隻手機在你們這邊買的 今天才想到要用耳機 但是我聽不到對方聲音喔]


店:怎麼可能聽不到聲音 那你有手機講話廳的見嗎


客:聽的見啊 ! 只有耳機不行


店:那有可能耳機壞了 你拿來給我看看


店:奇怪 你的耳機 好像不是我們的耳機耶


客:怎麼會 我剛拿出來的耶


店:你的手機有mp3功能 所以耳機是雙耳的 可是你給我看的是單耳的 ....


客:哪有可能拿錯 我才從手機盒拿出來 怎麼會錯 你還有手機嗎 整盒拿出給我看?


店:好啊[走到櫃子邊 拿一盒新的出來看?]


店:你看 不一樣 我們的是雙耳的 你現在用的是單耳 你的上面還印有m 會不會是拿到摩*羅*...


客:可是我真的剛拿出來 會不會是你們裝錯了?


店:先生 我們只有賣這家p*s手機 也沒賣別種手機 要裝錯不太容易吧!


客:[面有難色]不好意思 可能是我弄錯了...


店:沒關係 弄清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