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年前的一個下午 家中的電話想起 對方一開口就說[大姐我.......]


還正在納悶 我沒有什麼親人 怎麼會有人叫我大姐


對方開始跟我說起 她跟我前夫的.....[我現在已離婚]


那一剎那 腦筋一片空白 怎麼回事 [外遇]居然也發生在我的家庭


她說了很多很多 不外乎是要我放手這段婚姻 [我還有小孩 我該怎麼辦......]


我把電話掛了 她又打來 .....


我當下用另一支電話打給我公公 跟他說明原委 我公公立刻叫我婆婆 過來一趟


我婆家跟我家距離只要走路10分鐘左右 我一見到我婆 眼淚就不聽使喚換的掉下來了


當時的婆婆是站在我這邊的 一直幫我打氣 說別哭別倒下 不能讓那個女人好過....


常常電話打來不說一句話 也不掛斷 不然就是打來叫囂 外加恐嚇....


而我先生還是日子照過 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就這樣過了1.2年


加上一些先生的投資失利 欠了一屁股債  那女的也就沒在騷擾我了


但是心理的陰影灰之不去 就在95年 簽下離婚 協議


2個小孩歸我 一毛錢也沒有 這樣就變成所謂的單親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