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小4結束惡夢就結束了 哪知道 又是另一個惡夢開端


約翰在某一天下課回來跟我說 老師說[請媽媽注意我有沒有頭痛或嘔吐...]我問他 是怎麼了


約翰說被同學[甩]到走廊的另一邊 但是那個同學有學過跆拳道 可以把同學甩到走廊另一頭 這力道可想


而知...晚上大約7點多 那個打人的同學打電話來問功課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小孩的爸爸氣壞了


就打電話給老師說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嗎  老師才說她連聯絡簿上都沒寫 家長怎麼會知道


老師說她要先打給那個家長 請他打電話來道歉 就急急忙忙掛電話了


大約半個小時後 那個打人的家長打電話來說[對不起 但是他說他兒子沒錯 是我家約翰先挑興的 然後請我


先生告訴我家約翰 不要跟他家小孩一起玩 連靠近都不要......]


爸爸問約翰 約翰說沒有 只是走過去 站在旁邊  大約晚上9點多 老師有打電話來問 說[那個家長有打來道


歉嗎 ]我把情形跟她說一遍  老師說[我們要查清楚 因為那個同學是說 約翰先挑興他 他才會出手的. .


然後老師又說那個打人的小孩 要不是他爸爸是他們班的義工爸爸 每個星期都會來班上教小孩作文


她早就想把那個打人的小孩吊起來打一打 真是仗勢欺人 然後又說她只剩一年就退休了 不想惹事


叫我們算了 別追究.... ]聽到這 我就想說 這老師怎麼會這樣呢....


隔天我在市場遇到約翰同學的媽媽 她很客氣的問我約翰還好嗎 我說你小孩有在場嗎 她說有啊


她說她小孩放學後就跟她說[約翰好可憐喔 無原無故的 就被***甩出去了..]


一位老師做這樣的處理 我應該怎麼教導我的小孩 我只能約束 約翰別跟那個小孩在一起玩 還能如何...


因為快退休因為他是義工爸爸的小孩 而享有特權 這樣做對嗎 這個老師 我到現在還記得


比較慶幸的是 那個糟糕的老師已經退休了 不會再有像我們這樣的受害的家長與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