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從外縣市搬來台北時 約翰正好是升上小4的那年 順利的進入一家學區的小學


開學的第一天我先帶他去認識環境 在帶去他的班上等老師來 一個女老師珊珊而來 只問了 是轉學生嗎 乖


嘛 就進教室了 我跟約翰揮揮手 就離開學校了 哪知道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沒多久 約翰就跟我說有同學會在廁所等他 要打他 我很驚訝的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是轉學生 老鳥欺負菜鳥


我說有跟老師說嗎 他說他說了也沒人敢作證 因為大家都怕那個同學 誰敢去告狀 還會被打...


約翰後來變成非常怕上學 也叫我別跟老師說 ..


有一天因為需要所以我打電話給老師問了一些問題 順帶一提約翰在學校被打的事情


女老師非常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他班級學生都非常的乖 絕對不會打新同學 況且那個打人的同學在她的輔


導下 已經變[乖]了 怎麼會再打人 不可能 ...


聽到這 我心理已經有數了 原來這同學真的會打人 而且同學基於害怕被打 都沒人反應


到了下學期更是變本加厲 我去接我兒子的路上被一位同學叫了下來 [約翰媽媽 約翰媽媽]


我回頭一看 是約翰的同學 我說你好乖喔還跟我打招呼 他說我是有是找你...


那個同學說打約翰的同學前幾天還嘞索約翰....我心想 這下一定要跟老師說 而且老師當初就說沒人反應..


她甚至還懷疑是約翰撒謊..這下女老師跟我說她一定會處理 而且絕對圓滿 不會連累到約翰 她還說她一定


要弄清楚 因為那個小孩家境非常得好 光是錢 就用不完了 怎慧根約翰要錢...


事後老師有打電話來跟我說當天她是如何做處理..她說她先叫打人的同學出來問 是否有欺負新來的


打人說有 看他好欺負[我兒子比較靜 更何況還剛轉來] 接著她叫我家約翰出來


老師形容說 約翰一出來就臉色難看還一直對著打人的同學說[不是我告的狀 不是我喔..]


老師就當場說你看 轉學生這麼怕你 可見你並沒有改好 反而更過分...


當天過後 這個打人同學被老師指責 不知道是真的改過還是...


他再也不找約翰麻煩 但是還會找其他同學的麻煩


我想說算了 因為小5要換導師要分班 就沒在去問老師了


結果惡夢並沒有隨著分班而結束  又開啟了另一個惡夢 下回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