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近5點的時候    健保局有相關人員打電話來詢問[因為我有上網到健保局說明]


我跟來電詢問的先生又在說明一次原委....他說[他幫我反應看看 或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


我說錢$要還是對的     但是這筆錢從頭到尾我都不清楚     居然還凍結我的戶頭..


健保局至始至終都沒人跟我連絡   我怎麼會知道有欠$    都沒有相關的人通知我    更何況可以分期繳$


但是我現在馬上面臨的是 要過年了 家中沒有$     2/12小朋友就開學了 那學費呢?


真是覺得健保局這樣處理 有點過分 也有疏失..


我現在只有等   看健保局有可以幫我處理這件事嗎


今天大約在下午3點多 健保局蘇先生又再度來電 說[他有幫我把公文送上去 現在就看上面怎麼處理了]


聽到這 我真的很高興 蘇先生已經盡力幫我了 [因為在上班時間 所以請我家史帝芬幫我招呼店裡的客人]


蘇先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說[這個書記官比較不講人情 所以叫我明天跟她說話的時候要小心..]


我很謝謝蘇先生的幫忙 也會注意他的叮嚀.....現在就等明天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