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雙是在花博時照的 好像叫做故事館


讓雙想起在唸書時 黃仲崑跟楊林合唱的故事的真相


那時雙班上有各女同學很迷黃仲崑但是卻很討厭楊林


知道他們要去為唱片宣傳時      氣到一各不行


還詛咒他們撘的飛機會掉下來


而且還是女的死亡 男的讓他殘廢就好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可笑                          


                                                                      故事的真相





                              男: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



                                    女:你曾告訴我 我是你唯一的愛

                                  就算我能相信你 怎麼對自己交代

                                  我想離開 意念不會更改

                                  不管你再怎麼說 已經造成了傷害



                                男: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女:喔喔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如果你願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喔喔我的愛 男: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男:再回來

                                                 如果你願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男: 誰來為我 誰來為我 誰來為我 誰來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