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小兒子去上班 順便在郵局領個$ 居然說我餘額不足 我當場嚇壞了


我昨天才領5000元 因該還有13000 為什麼會是餘額不足 我連續試了3次答案都一樣


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一個月才1萬5千省吃檢用還留下那麼一些些要給小孩繳下學期的學費 就這樣...


我問郵局的櫃檯小姐 她很好新的安慰我 別急 她幫我查看看 絕果是戶頭遭凍結..她說要去原開戶郵局查


謝謝了小姐後 我心不在焉的帶著小兒子 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怎麼辦 我的小孩學費....


到了公司 我打電話給開戶郵局 接電話的先生問ˋ明原因後說 要查會花一些時間 建議我10分鐘在撥進..


查詢的結果是 [健保局凍結我的戶頭 因為我有欠$...] 我百思不解 我每個月都有去繳$


我還是打了健保局查詢 我沒欠$   小姐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查哪裡有問題


她查詢的結果是[我原來有借名字給人開公司 那家公司有欠$ 因為負責人是我.....]


真是倒楣


當初不應該相信他 現在連我跟兒子的生活都出了問題 我該怎麼辦.想到這 我已淚流滿面不知所措


我現在只是想問 健保局你都不用通知我說 我有欠$ 是否可以繳清或分期付款 就這樣 會不會太過分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凍結戶頭 裡面的錢是我跟孩子得的活費及學費...


1萬多元對你健保局或有錢人或許是一筆為不足道的$


但是這個錢卻是我們一家人的賴以維生的$


我恨你 健保局 太 太 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