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 每年初二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回娘家 自己的夫家的姑姑回來過年 而自己從來沒有.........


從除夕一直忙到全部的人都回去自己的家 我才有機會休息 所以我很討厭過年 真的是做牛做馬 沒日沒夜..


就連我懷老大也是 挺著一個大肚子 端菜 洗碗盤 很痛苦 尤其醫生還交代我不要太勞累 因為我有早產的現


象 一直不停的出血..算算告知公婆 也一樣 他們不會幫我任何一點點 只會放著等我比較好 我自己繼續做


現在雖然是[離婚]了 但是只有我們知道 夫家的人[公婆之外的叔公 阿祖 姑婆....]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 我被


這種[面子]壓的喘不過氣 過年過節還是要回婆家 做一個[媳婦]應該要做的事 雖然很辛苦 也不甘願 的


但是我知道 我不應該剝奪[2各孩子]應有的權利 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過年的氣氛與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