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嬸來店裡跟我說 叫我找一家 氣氛好 菜好吃 價位OK的餐廳...因為要給婆婆過60大壽


那我就跟她說 要出多少 你知道的 我的能力有限...


她說 她知道 所以要叫我找 她發現我都會上網 所以叫我注意看看..


這是好事 但是找餐廳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ㄌ


 每次婆家有人過生日 我都很... 我結婚到現在婆家從來沒有幫我過生日 誰叫我叫媳婦不得婆婆緣咧


因為我嫁入他家這麼多年 婆婆他們過生日從[曾祖母到我家小兒子 都是過農曆ㄉ]


從來不曾過國歷ㄉ 我想了又想 還是打電話去問我大姑....比較安全


果不期然 大姑說[他們都是過農曆ㄉ 為什麼......然後說她要自己去找我小嬸(她的小弟媳)]


事情可能是我聽錯ㄌ 應該還是要過農曆生日大壽 大姑跟我是這樣說ㄉ 她還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自己還聽不懂咧...我只是問她ㄉ意見 還有幫忙找餐廳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