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日子 所以店長選在今天開工 我一大早就把家事做完 趕去郵局 天啊 人山人海


手機沒電 所以一直看著郵局的時鐘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遲到]了 所以一面注意時間 一面看號碼..


還好很快就是我的號碼了[我走進郵局時 還要等37人] 因為還沒把東西拿出來 所以先把手上的資料


給小姐 還跟她說 我還有一樣喔 她說[好 沒關係]  結果我把第2樣東西放桌上時 她忘了 還壓下另一個號碼


我連忙跟她提醒 她一面對不起 一面說 忘記了 她拿發票跟我說 好棒喔 都你中的嗎 真好...


我說:不是 我幫別人領的 他沒空 叫我幫他領 結果時間還沒到.櫃檯跟我說要2/6才能領 我還把錢給他咧


        錢還沒領到 先給 真是的 過路財神 你看我頭又沒尖尖的怎麼可能...


櫃檯小姐笑著說:沒有領到還先付錢喔 我本來想說 你中這麼多 ..想沾沾你的福氣說..結果是幫別人領喔


一看時間10點30 跟小姐說聲謝謝 趕快趕回公司 經過市場想說給史帝芬買個手套 天氣真的好冷喔


但是只有一雙 還有脫線 一拉就會掉 所以沒買成..[因為要買半截式的]


到了公司 先做清潔工作 保險小姐打來說 她在門口 我把門打開 跟她閒聊一下...說到遭小偷


嚇死人了  那個小偷去她婆家時 她婆還在家咧 才拿一個枕頭去後陽台曬 進來就發現陌生人 很誇張喔


問小偷為什麼在她家 居然說你家門又沒關..就走出去了 等她婆 會意過來時 才發現皮包不見了


往好地方想是 還好他婆婆沒事 否則...真不敢想喔


店長到了快一點才來拜拜 我到了快5點才賣到第一隻手機 這中間只有賣到配件..還算不錯了


整個寒假幾乎天天下雨 我家史帝芬說要去跟老師說 寒假不算 要再放一次 因為都下雨 沒有出去玩..


真是笑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