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因為下腹疼痛 想去三總 但是又擔心掛號看病很久


我決定換到離家比較近的中國醫藥


[約翰去看皮膚已經看一各月了 每個星期去]


我先在星期二 網路掛號...


九點我就準備出門...前夫很客氣的說要載我去醫院


我猶豫很久[ 因為除夕大吵 我很不放心 且心有餘悸..]


他跟我道歉[但是 我心理知道 我絕對不會原諒他]


送我到醫院門口 我就自行去掛號


大廳所有的服務人員 包含 掛號小姐 義工 都是面帶笑容的


而且非常的有禮貌的問你需要什麼服務?


讓我覺得這家醫院感覺就是舒服...


掛號小姐 非常忙碌 還兼總機 真是辛苦


掛號--量身高 體重-血壓--2樓婦科


已經過號 我看不到護士 就在外面等


隔壁家醫科的護士出來看見我 就問我[很客氣的跟我說 要幫我拿進去]


這是我在很多醫院所沒有看見過的 幫別科


雖然說是舉手之勞 但是中國醫藥 做的真是好


我看過別家醫院 除非你自己主動 否則根本不會有護士人員來問你


這家不同 護士 或一公 發現你在等或找門診或掛號 都會主動來問你


需要幫助嗎? 好有人情味的一家醫院喔


上次我去三總不是不好 是居然上午門診看到下午


這我到是第一次遇到的


醫生很客氣的詢問一些症狀 然後內診


要照超音波時 我跟醫生說[我上次再三總有照過?]


[ 擔心是腫瘤破裂..所以必須看清楚]


很詳細的跟我說一些 但是瘤長大了?而且大很多


我原來在三總照時是2.3 現在居然是3.9


醫生知道我在怕 跟我說 可能是細菌感染


開要給我先吃 然後要抽血...[我超怕的]


等下星期在來看報告


先趕去機場 拿機票[幫別人拿的]


服務小姐說[擔心氣候不能飛要退票很麻煩 所以明天在來]


原來我今天是白來了


我去接史蒂芬下課 前夫請我跟小孩吃飯


下午我又帶使地分去忠孝 做過敏追蹤..


我跟醫生提到 想給他換醫院追蹤


不是醫生不好 是我到忠孝醫院要轉車 很不方便


我想就近在中國醫藥看病


[史蒂芬的情形好多了 所以這次吃完藥  應該不用看了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中國醫藥看小兒過敏科]


醫生居然不知道 我家這邊開了一家醫院


他只記得國泰內湖 殊不 知 國泰內湖已經遷走了


現在是中國醫藥進住了


醫生都是很忙碌的喔 我每次跟他說外面的事情


都是一問三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