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板橋****處理一些事情 上次郵局戶頭被凍結 跟x小姐約好ㄧ定要到..否則會果自行負責


今天天氣還真是冷到弊了 全副武裝 出門 還ㄧ路祈禱 千萬別下雨 先去富邦銀行繳約翰的學費


居然有將近4000元耶 弄完快10點了 快馬加鞭的趕去站牌 要去圓山捷運站搭捷運


到捷運站買悠遊卡 ㄧ張居然要價500 我還以為有300的咧 忍痛買下 順便問服務人員說 怎麼坐捷運..


她很客氣的回答我說 [搭到台北捷運站 改搭板南站 就可以到府中站..] 謝謝小姐後 馬上跑去搭捷運


到了府中站 問服務人員但是他們都說不知道 等了10分鐘還是沒答案 我又問那[板橋國小....]


我照著小姐說的出口右轉 但是還是很亂 不知從那去 ㄧ路走著 終於見到警察在簽巡邏箱 我上前請問


終於走到了 問了一些細節 我跟小姐說 ㄧ個月4000 可以再放寬一些些嗎 ....


她回答 你的金額只能分6期 ....我說真的很困難 我ㄧ個月才ㄧ萬多 要付這個4000 還要付我跟2各小孩的


健保費2000 就去了6000 剩下10000 我還要支出家裡的開銷 今天小孩註冊 我還去借錢[因為郵局帳戶


被妳們凍結............]本來書記官叫我2/4要來 我根本沒錢來 必須等到5號領錢才能來 又遇到過年 所以..


小姐說那麼今天繳4000 之後每月繳3000 可以嗎 沒有其他方式了 我點點頭


印了單子也簽同意書 先去隔壁合庫繳4000 再拿收據給小姐 謝謝過後 我就趕緊離開 去搭捷運趕回家


在捷運上 小姐打電話來說 那張收據應該要給她[收據夾在我日後要繳的錢 單子中] 因為已經快到圓山


我只能跟小姐說 可以傳真給你嗎 她說也沒別的辦法 我把收據放再店裡請店長傳 回家等到一點30才打


電話問傳真號碼 再打給店長請他幫我傳真...總算這件事到一個段落了................


其實現在想想 那個丁股X小姐也沒幫上什麼忙 態度很強硬 我跟她說我過年要用錢 她就冷冷的回答[沒辦法]


可能她有她的理由 但是這可苦了我這單親媽媽 過年跟繳學費 還要去借 真是救不了[近火] 事後想想


好像亦點意義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