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本來要去給史帝芬安泰歲的 因為被前夫借了錢 還沒還 所以....


沒還就算ㄌ 因為住再一起 很多事情還要受千連....真是夠ㄌ


叫他起來幫忙整理家裡 還理直氣壯的說:他早出晚歸....叫我自己弄....


我就很不客氣的開罵ㄌ 我說這些東西都是你的 你不整理 叫我們整理 這樣說的過去ㄇ...


你ㄉ東西多到我們無法走路 還會被絆到....我幫你整理 你東西找不到 我們就倒楣....


我跟約翰就把家裡的垃圾 資源 通通拿去丟了 回到家才發現他也起來整理自己得東西...


不但整理的乾乾淨淨ㄉ 還找到自己已經找了2個星期的東西 在他的那一堆東西裡 敗給他了


真是欠罵.....


而我的錢 我看也沒下落ㄌ 我再也不要幫他了 ....[這時我才能理解 原來前夫是個很麻煩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