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是我離婚整整2年ㄉ日子 記得剛離婚時沒有工作


約翰學校剛好要繳裝冷氣ㄉ$ 只有3000 我根本拿不出來


班級ㄉ家長代表有打電話來[關心] 但是不熟 只能說儘快繳$


後來班導來跟我聊 我直接跟她說:我現在離婚 沒工作 還在找...


班導說:她知道了..她會幫我想辦法.... 我跟前夫借ㄌ3000去交給約翰


忘了過了多久 班導私下拿了3000還我說 班費還OK 所以先還我應急


我當場眼淚就掉下來ㄌ 就這樣約翰ㄉ班導還送我一張[鼓勵]我ㄉ卡片


叫我一定要站起來 不要被打倒ㄌ....[真ㄉ 到現在我還很感謝*班導]


這個7年級ㄉ班導是個女老師 教國文ㄉ 她常常把約翰留下來唸書ㄋ


我有找到一份工作是在**生鮮做包裝 一個小時100元 還算OK


一個月下來也有1.6萬還可以


後來約翰升上8年級 換個男班導[很少有國中在換班及導師ㄉ..]


要繳學費ㄌ 但是剛好還沒領薪水 [5號才發$]


只好再連絡簿上寫著 不好意思 過2天才能交$....


隔天男班導就打電話來ㄌ 說是否經濟有問題 需要幫忙ㄇ....


我直接跟他說: 我已離婚 小孩ㄉ費用一切算我ㄉ 只是現在尚未領薪水..


日後 有關 講義..班費 班導都先幫我墊 我領薪水在還他 有時他還退換我說不用ㄌ..


甚至連約翰ㄉ營養午餐 班導都願意幫我出 我跟他說謝謝 不用ㄌ


午餐1000元 我還可以 一直跟他說謝謝 不用ㄌ 他才說[如果要幫忙 一定要告訴他喔]


約翰很喜歡理化 剛好是班導ㄉ課程 所以老師對他特別注意 約翰理化也都考ㄉ不錯


升上9年級 又換班導ㄌ [因為8年級ㄉ班導 長輩生病 必須照顧]


這個女班導 也是教理化 但是我覺ㄉ她比較辛苦 這個班換ㄌ2個班級老師..當然帶起來會辛苦


但是看她出來 她很用心在約翰這班級...真ㄉ是辛苦[我替你加油..]


督促學生別鬆懈 因為快要基測ㄌ 她ㄉ壓力 應該不會比我們家長小..


這在我要說 3位班導 你們 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