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約翰學校帶晚自息 是5點到6點 我進教室沒多久 他們已經在寫考卷ㄌ


我就走進講桌要簽名[每天都有不同ㄉ家長到 每個家長都要簽名]


才拿起原子筆 就聽到[嗯...嗯....]手機ㄉ震動聲音....


我正前方ㄉ3個學生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其中一個林同學拿起手機說 [不是我]


另一個秦同學說[我開震動...應該不是我...]真ㄉ也不是她


我從我ㄉ口袋拿出我ㄉ手機 一邊心還在想 該不會是我吧


我一看 哇咧! 真ㄉ是我 我還不動聲色放回口袋


這樣另一個男同學說[應該不是我才對......]真ㄉ當然也不是他啦!


我就看著他們3個人說 你們都看完ㄌ喔!


我告訴你們喔 ?  是我啦......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