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店裡ㄉ十後 我就覺ㄉ不舒服


回到家時已經不停ㄉ發抖 好冷 [天氣明明又悶又熱..]


我想完了  我一定發燒了....


我頭痛快要爆炸了 全身痠痛 在棉被裡直打哆索 冷到拿暖暖包


好笑唄 這種4月天 有人拿暖暖包睡覺 真ㄉ 我就是


一個晚上 我就一直咳 咳咳 一值在吐痰....


垃圾桶都要滿出來了  我還拿去廚房丟


一個晚上我都無法入睡 不到7點我就起來幫2個要上學ㄉ孩子準備早點


史帝芬都是在家吃好才上課 約翰卻都是帶去學校吃 ....


沒辦法 還是頭痛 所以我又回去睡覺


是地分也貼心ㄉ跟我說:媽媽 我要上學去了  今天你要洗衣服ㄇ


我說要 他說他下課後會幫我把衣服收好 我下班回來在洗髒衣服...


真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