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夫為了芝麻綠豆ㄉ事情打約翰 我連去擋都沒有用..


前夫出手之重 我都下死了[居然就是為了叫小孩去剪頭髮????]


當下我還在想說:我要打給誰來救我們???[家暴]


我公公對我前夫一點折都沒有..我婆我又怕她經不起刺激


我小叔ㄋ 後來想想算ㄌ.... 只好站在約翰旁邊 隨機應變


約翰: 我又不是不剪頭髮 我只是說等我考完試..差幾天而已!


他爸:你ㄉ頭髮已經蓋到眼睛 所以右眼比較小 又眨呀眨ㄉ 又長青春痘


         你20歲以前ㄉ面貌是家長給你ㄉ 20歲後事你自己ㄉ心像生ㄉ


         40歲就定形了 改不了了 每次都看你在拉扯頭髮 為什麼不去剪ㄋ


         你告訴我一個好理由啊....


現在我知道 為什麼有人會被家暴很久ㄌ  我沒地方住


我如果搬出去 我的薪水只夠付房租 剩一些些 生活都會發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