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郵局辦理劃撥 把跟國泰人壽的保單借款 剩下的清完


然後順便去領低收的米 因為資料填的不完整 我就去大櫃檯填剩下ㄉ資料


還要蓋章 我拿了 史帝芬跟我的存摺 去做著等號碼 輪到我了 ...不一會兒都好了


我就騎著腳踏車去找里長的辦公室 我到處去問 根本沒人知道?????


我就買了點東西來上班... 到了店裡 整理包包才發現我的印章沒有在!


我馬上鎖上門 硬騎腳踏車去郵局找.....


一路上我心急如焚 心想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 居然忘記收印章...


到了郵局 前前後後我都找過了 就是沒有看到我那維他命藥丸盒子


我把我跟史帝芬 的印章 都放在維他命藥丸的盒子裡  我也問了櫃檯 沒人[撿]到


我只好離開郵局 趕快回來上班 我也打去原來開戶的郵局問


回答我的先生說 要帶戶籍謄本..這下我傻了 我還要去區公所辦...


真是的 我真是不小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