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要去拜文昌帝君的東西 我們四人就開車前往[慈祐宮]


小孩的爸爸說 那邊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停在另一邊走路過去


我就小聲的跟史帝芬說:等下你爸一定會說 啊..我弄錯橋了?


車子停好了  才走不一會兒在橋上 就聽見他爸喊說 啊 我弄錯橋了


我跟史帝芬就相視而笑.... 只見他爸衝下橋去開車 叫我們自己往前走...


我跟2個小孩邊走邊聊 旁邊則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不一會就走到另一座橋


也看見他爸爸尼著東西往我們這邊過來..


到了慈祐宮人真是很多 我們又不懂 只好去問


到了四樓 [文昌帝君] 才發現好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是來拜[文昌帝君]


大家準備的東西 都差不多...


我看有人拿著准考證在文昌帝君前跪著 所以我也叫約翰去跪著唸准考證


因為沒有影印本 所以我叫約翰去唸2次 [離開也唸一次]


其實我們不懂的很多 如果考完 我有空會在帶孩子 再來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