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比平常晚了一些些時間出門


又要帶史帝芬去看病 所以我跟他約在診所門口


因為我今天要帶的東西比較多 我就先騎腳踏車去公司放東西


打卡時已經10點56分 所以我趕快把東西整理一下就去診所


前面剛好有一位客人是坐輪椅的 包著尿布 一直會喊[救人喔]台語


並沒有幫她穿褲子 手被綁在輪椅上[可能是防止她亂動吧]


所以輪到我家史帝芬時 有點晚


醫生說改為一個星期來看一次試試看 藥是早晚吃 比較不會忘記


在回公司的路上手機響了 我心想不妙 果真是....


小嬸一看到我就說[看病為什麼不早點出門ㄋ]


然後一臉很不高興 我還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因為我今天出門太晚了


跟我想的一樣 她一進公司就去拿我的卡 跟我說[你應該回來在打卡...]


我跟她說 我今天拿了很多東西然後....


我不想解釋了 她是老闆娘


我把東西整理一下就打電話給維修部 她跟店長就離開店裡去車上


一下店長回來了 我跟他說[維修小姐說 會幫我跟門市反應一下...這是不對的]


然後我跟店長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今天真的很趕.....]


他就離開開車走了


其實店長在成功店就有跟我說過 [他不差這一小時 叫我中午以前一定要開門]


但是我不想多說或解釋 因為他們是老闆 但是讓我知道


我以後連零錢都不要換了 我每次店裡的零錢不夠


我也是到店裡打了卡 在拿大鈔去菜市場換 我幾乎都沒有遲到過


因為我都在11點前趕回來 我今天因為有事耽擱到店裡已經10點56分


當然我去診所再回來會遲到呀 [是11點半前回來的]


他認為我不老實 用公司的時間去辦私人的事情


所以 我決定不再打了卡去換零錢了 我不會再換零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