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沒有娘家的 我媽在我小時候就去逝了


我爸在8年前就去大陸定居了 


但是我是在眷村長大的 所以上次借我前夫錢ㄉ叔叔阿姨


變成我唯一能去的[娘家] 我很謝謝他們夫妻倆


讓我可以躲避一下下[夫家煩人的事] 去他們家坐坐吃飯


約翰考完試了 就說要去小舅舅家玩


上次7/2我去還最後一筆錢的時候[共欠11萬]


史蒂芬在小舅房間打電動 玩的很高興


他回去有跟約翰說[我跟你說喔小舅....]


今天休假 我就帶2各小孩去吃中飯


7/14有先用即時通跟小舅說[請他也轉達給媽媽]


2各小孩一到姨婆家 就去小舅房間把小舅吵起來


一直聽到3個人的笑聲不斷


阿姨弄ㄌ很多菜 讓我很不好意思


吃飯 閒話家常 到了下午3點左右 叔叔照例去外面下棋


我跟阿姨說 我們也去外面走走好ㄌ 家裡開店風扇要浪費電費


外面下棋的人很多 多半是70左右的老人


在一旁坐著聊天或看下棋的人也都是以前眷村的叔叔伯伯阿姨


去問候一下 4點半要帶約翰去看[青春痘]所以就準備離開


小舅開車送我們到門診 看完醫生前夫就來在我們去樹林


唉我今天又花了一千元[吃飯時 遇到以前的朋友帶著女友]


因為他也幫我們一些事 所以他們吃飯的費用是我出的


人情債 ...總是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