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住院          史蒂芬在醫院照顧我


約翰則在家裡 洗衣   拖地....作些家事


有空也必須來醫院照顧我


出院了 小孩要求吃牛排


答應帶他去吃離家最近的鬥牛士


服務生的態度 真的不是很好


兩兩一起聊天 嘻笑的很大聲


沙拉吧的東西也很差 沒了也沒有補上


這時真後悔          沒有聽二舅舅說的話 這家鬥牛士是最差的一家


哥哥的牛排 居然是底下全是燒焦的...


這能吃嘛.................


買單時             又發現單子有錯    少寫2個人


我跟櫃檯結帳的小姐說時         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就算了


居然把服務生叫來大聲的臭罵一頓.......


而且錯的不是這一位服務生.....


[小姐 我只是跟你說 你的單子上少寫2個人.......]


你需要這樣子叫人來罵嘛?


她根本不理我..............


罵完這個又去罵另一個.....


我離開時 心理想著


這家店 我在也不會來了


早知道剛才少算2個人時 我根本不要跟她說


害了兩個[工讀生]被罵的很慘


把少收的錢 捐出來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