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店裡 救了天花板上ㄉ一隻小白貓


那個貓媽媽又來天花板生了四隻小貓


居然放任4隻貓 在天花板上 跑來跑去


結果有3隻小貓 掉入 裝潢ㄉ隔板中


上班都會聽到小貓ㄉ叫聲...


但是 在房東ㄉ天花板 他不准我們動 所以 無奈


我家老闆 都會悄悄ㄉ從我們這邊ㄉ天花板望向那邊


用數位想機 照到有小貓 但是我們搆也搆不到


第3天 我休假 聽說店長有救到一隻小黑白貓[黑身白底]


隔天我上班就先餵小貓喝牛奶


經過溝通 房東同意我們 下午 打電話給貓狗救援119


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 會塞車 所以來已經是晚上了


還是沒辦法 救援隊就請消防隊來 小ㄉ消防車又請大ㄉ來


到了晚上9點才順利ㄉ將剩下2隻都救出來


我跟老闆娘 忙著給小貓洗澡跟餵食


看有誰要養小貓 現在我們放在店裡 我上班下班各餵一次


讓他們3隻現在都暫住在店裡 等人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