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颱風 很大 星期5 老闆叫我9點下班 等我收完差不多是15分了


帶著傘 預防突然ㄉ颱風雨 但是風很大 根本不能撐傘嘛


到家 2個小孩問我可以陪他們玩ㄇ[他們說明天放假]


但是我跟她說[我沒有 我每次都是先去上班 看情形提早回來--老闆會通知我]


我一樣跟平常上班時間起床 看著外面 風雨似乎沒有要停下來ㄉ意思


我就先給小孩弄中飯 想說等雨 小一點 在去上班...


我們在吃中飯 看著新聞 就聽到小孩ㄉ爸爸大聲喊[你老闆打電話給你...]


我拿著電話跟他解釋 為什麼現在還在家[要等雨小一點]


老闆說[今天我別去了 他等雨小一點 他自己去看看..]


2個小孩很高興 叫我陪他們玩牌..


風雨一直很大 沒有也辦法出去吃


所以我把那天托小孩爸爸買回來ㄉ豬肉拿出來退冰..


小孩吵著要烤肉 所以 我跟前夫又撐著傘去買2條吐司


就這樣過了一個颱風天


中秋節上午 公公打電話來說[回家拜拜]


我請前夫把所有ㄉ垃圾收回去家裡丟 因為很趕


所以騎機車帶史蒂芬先回去[還要買金紙]


我跟約翰撐一把傘走......回家


我在廚房幫忙婆婆 真是忙....


拜完 也用完餐 跟一家人聊聊最近


我一邊說話 一邊看著外面 雨越來越大 已經快要3點了


我起身跟婆婆說[我要回去了 我幫你把垃圾整理好 順便帶下去]


婆婆把中午拜拜沒吃完的豬肉叫我帶回去 我說叫你兒子拿吧


我跟約翰是走路ㄉ 你兒子是騎機車來ㄉ


就這樣我跟約翰撐著一把小傘 淋著大雨回到家


就先洗澡 免得生病


看到新聞 覺得這颱風真是大 到處都是淹水土石流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