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8點半多吧 我們正在餵小貓


我家大姑姑的大兒子 來店裡拿電池


他要離家去淡水唸大學 我家老公擔心大表哥吃東西不正常


所以放了一箱八寶粥 再我上班ㄉ地方 等大表哥來買電池時


請他一並帶回家


他騎機車 帶一個女生一起來[他說並不是他女友]


因為還要載女生回家 所以我交代他騎車小心一點 早點回去


沒多久 我小嬸就過來跟我說[那個女生長ㄉ還不錯]


說實在ㄉ 我沒注意到. 看到她覺得很瘦...


小嬸就開始說了[現在小孩都比較早熟..


大表哥 現在又開始依個人唸書住在外面...]


然後又說到現在時下ㄉ年輕人...


我晚上回家 就去跟我家約翰說


[要記得我跟你說ㄉ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