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完完全全的勾起我的兒時記憶........


在那個金錢與物質匱乏的年代.........去遊樂園是一種妄想的奢侈


但是我們幾個小孩在眷村呼朋引伴的就是一堆孩子一起出發


公車要轉兩班才能到圓山兒童樂園


不管你是從動物園買票進去還是從兒童樂園買票進去都是可以遊走兩各大地方


門票是只收一次


我們公車站在動物園所以.............都是由動物園購票進去


我們都是派一人排隊買票 其他人都站在入口旁邊等候


有時候運氣好時.........還會遇到眷村的大姐姐在售票口


帶我們全部進去........省下門票錢[等下可以買零時吃吃]


先看動物.........現在想想應該是我們給牠們看


人山人海的         有時根本看不見        就被後面的人往前推去看另一個動物


動物都被關在小小的一個鐵柵門裡          牠們只能走幾步就必須轉身


反觀現在的木柵動物園每一個動物的家..........都其大無比


看完動物可以由另一條通往兒童樂園的路直接去玩


雖然這條路又擠又小又長遠..........但是小孩們的新早就飛到那邊去了


礙於金錢方面              我常常是看著別人玩的很刺激很高興


我只能在底下看著他們跟我揮揮手


我的錢只夠玩龍舟 咖啡杯 旋轉木馬這幾項


碰碰車 [應該不是叫碰碰車但是我忘記了]它是自己繞一圈才對


人很多          光是排隊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好長一段時間喔.....


飛機           地球           輻射飛椅         摩天輪          都是飛的很高 我都不敢嘗試


等到下午大約三四點吧 我們一群人才開始搭公車回家


我因為會暈車                每趟出門都是吐的七暈八素的


所以雖然高興出去玩         但是每次暈車嘔吐時都告訴自己 不要出來玩


但是往往都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