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孩ㄉ小舅舅開刀 在長庚


我一直以為在[敦北] 結果是在桃園..


這下 我星期三如果要去 可能會很趕喔!


小舅我是看著長大ㄉ 跟我很親 家裡ㄉ小孩都叫我小姑姑..


但是看過我ㄉ部落格都會知道 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就是一起長大ㄉ眷村鄰居..


因偉我跟她家非常ㄉ熟 所以她家3個小孩都叫我小姑姑


但是我規定我家2個小孩要叫他們3個小孩舅舅


我沒有任何親人在台灣 所以 小孩跟他們也很熟


這個暑假 我讓2個小孩自己坐公車去姨婆家玩


他們一家人待我就如依家人一般..


讓我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