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最近一直重複的問我[媽咪 我很帥嗎?]


我說 你是怎樣了? 到底要幹麼?


他說[以前你說我長的不錯? 我都認為 那個家長不誇說自己的小孩!]


這也是真的 小孩都是自己的好 家長應該都是想法一樣的!


我看到他困擾  我就問他 你有什麼事情要告訴媽咪嗎 ?


他才告訴我 現在上高一 到現在已經有四 五個女生向他告白!


我聽了嚇一跳!


我馬上問他[那你怎麼處理?]


他說[我都是說 我們還小 做同學就好了...]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可以接收吧!


他還說 在不行 就直接說他是個不喜歡女生的人?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