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約是8點左右 前夫打電話來說他在[蘆洲]


我才想起 我在12月前有跟他說[要去買中要給哥哥吃]


到現在才有空過去 真是的 ............


我打電話問中藥行 但是他們休息 叫我明天在來


我跟老闆娘說 [我們不住這 所以 不是很方便]


她就說[在哪?現在! 小孩多大?]


[高中 幫我拿藥的人現在在蘆洲..]


[現在過來拿好了 因為你的高中 只剩下2天能吃 不然錯過了]


後來才弄清楚是 農曆10月第一帖 初春第二帖...


但是我本來打算是初春第一帖 然後...


老闆娘 說其實可以這樣 但是因為我家小孩已經高中了


不要拉長時間 這樣不好 所以...


我馬上打電話叫前夫過去 並交代他說[ $ 你先付 回來我會給你]


並且一在叮嚀前夫 要問清楚 那個中藥怎麼弄?


沒多久 前夫打來說[他什麼都沒有問 只有買中藥]


我馬上打電話去問中藥店ㄉ老闆娘


老闆娘說[沒關係 中藥包裝上 都有寫]


並且再三叮嚀[發燒  感冒不能吃喔]


剛好 老闆跟我說[可以9點30分下班]


我在廚房看了中藥袋 老實說我根本有看沒有懂


家裡沒有米酒 我請前夫去買[他居然說價錢沒有差多少?所以買了米酒頭!]


這個中藥燉好 中間發生很多的事情 都快把我給氣死了


這個小孩的爸爸 喔 my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