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我去市場請雞商 送半隻公雞到我上半的店裡


我常去買雞胸肉 而認識的  老闆娘很忙 我又趕..


所以她都叫我不要等 等她收攤在幫我送到上班處


唉 半隻公雞要230 還真是不便宜 誰叫要燉中藥ㄋ


有時候我很不能理解 小孩長高[男生]燉的中藥


裡面還要有一隻大約3.5公斤至5公斤的公鷄


奇怪 一定要公的 母的不行ㄇ


一個小孩子 哪吃的了 5公雞 吃不完 又會被小孩的爸爸罵


搶迫他吃完  每每都是小孩哭 吃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花ˋ錢又.........無奈


為了這個又跟小孩的爸爸起爭執....


我跟他說[以前的人是吃不到一整隻雞 趁著要補 時才吃一整隻


現在小孩應該不要做到這要才對]


但是他聽不進去 硬是跟我爭吵


以前另一個中藥老闆跟我說[其實 排骨跟雞肉


都是可以的 看小孩喜歡吃哪一樣 能吃下去最好


所以其實說起來是有彈性的 簡單的說


應該是喝湯就可以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