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 我又帶著史蒂芬去醫院看報告結果


在去醫院的途中遇到我公公婆婆


問我們要去哪裡[醫院啊]


[要做什麼?]


天啊 我這半年的奔波 他們完全都不知情嗎?


到診間敲了門 跟護士說[掛號處掛錯了 可以幫我轉嘛?]


他先叫我去掛號處轉 我說我是預約的是服務台弄錯了


她去問醫生 不一會兒出來說 等下隔壁14號就可以了


我又去敲隔壁錢醫生的門 護士出來 我把情形跟她說一遍..


她說 門口這是6號 等下沒有人 你就可以先進來..


錢醫生大約說了一下[目前沒有指數是.....]


[所以先開一星期的藥..然後如果會痛沒有好再過來


作抽血 跟切片.........在決定要怎麼作!]


那請問你 陳醫生說的咖啡斑??????????


錢醫生問除了這邊還有哪裡有?


沒有了 沒關係 要注意一下 就是 如果很大一片的咖啡斑


或者是一點點 一片片 恐怕是糖尿病的..


聽到這我嚇死了..


謝過醫生跟護士 領藥的人很多 我跟史蒂芬就是福利中心逛了一下


買完東西 已經過號 就直接排隊領藥


四點了 一天就這樣 忙.....過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