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星期三 我帶史蒂芬去三總


史蒂芬在4/15就跟我說 脖子會痛?


我摸了一下 跟他說 可能是淋巴發炎


星期四他下課 到我上班的地方 我給他健保卡跟$


叫他先去耳鼻喉科看病..........不見好轉


三總我們三點半以前就到了 看時間還早


我特地帶史蒂芬去地下室的福利中心逛一逛


他很興奮 買一些他要的東西 他覺得便宜


我們提著環保袋 又走回門診 天啊 才過了2號


唉 我看很多人進去就是20分鐘以上真是久啊


還有的根本沒有看見小孩 只有大人


[這是這麼回事 小兒科看病 沒看見小孩 卻是大人進診間]


讓我好些納悶?


我前面那個更離譜 是2個小姐在裡面


跟醫生談笑風生的 到底是不是小孩要看病啊?


其實我非常的生氣 甚至覺得離譜


在等待的中間 護士 先叫我們去給隔壁大約問診一下


我猜是實習醫生 先大約診斷一下


他叫我等一等 他要去外面講電話


過了大約10分 ....終於進來了


奇怪的是----他一邊問診一邊抖腳 搖椅子


一付坐不住的樣子[我甚至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醫生]


小時後長輩都會教我們 不可以抖腳 不可以...


這位醫生一件事情一直重複問 他到底有沒有在聽我的回答


光是有沒有發燒 就問了有5次以上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就一直回答重複的問題????????????


換我不耐煩了 我開始東張西望?


我看見子宮頸的宣導海報 女主角被劃了鬍子


還有旁白 [我愛***]這名字好熟喔 好像在哪看過


我又看了醫生的名字 啊~~~找到了 是醫生耶


醫生終於有個結論了 .........


{淋巴結很大 要抽血可以嗎?}


[可以]


{那等下去外面等 還是要給隔壁的主任看一下}


[好]就這樣我跟史蒂芬又在外面的椅子 等到6點多


終於等到了 我帶史蒂芬進去


那2個女人 還在跟醫生說說笑笑的 到底是不是來看病啊


而且這是小兒科耶 怎麼會 我真的是看不懂耶!


醫生問了問 看了看 然後跟我說身上有咖啡斑?


[啊 我以為是胖子都會有?]很後悔 沒有問清楚倒底是什麼


只是交代我們 下次回診要掛另一個醫生


[喔]我心想我當然知道因 為那個醫生門口掛的是[小兒科 小兒血液科]


但是我們在網路掛號 只有分小兒內科跟外科


上面根本沒有註明 小兒血液科 還是小兒神經科


但是今天耽誤了這麼多時間 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看病沒有小孩 而是大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