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要帶史蒂芬去三總看報告


所以我一個上午趕快把事情做完   趕去市場買菜


天啊 因為明天端午   菜通通都[起價]買不下去


中午就等史蒂芬回來   在討論去外面吃什麼


回來臉色很難看 我問他怎麼了?


[媽咪 我的頭很痛   然後我覺得很冷   喉嚨也是痛痛的!]


我心想   乖乖   不要生病了才好 ...


我用手摸了一下好像發燒了   但是家裡的耳溫槍壞了


帶他去吃午餐   沒多久他就喊著很冷?


時間還很長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圖書館借書 再去醫院


借來的書 我用環保袋裝著 先寄放在圖書館


因為提著10本書很重 然後看完病又是回來這裡


到醫院 好快喔 居然下一個就是史蒂芬


[醫生 我們上星期有照超音波 今天來看報告]媽媽說著


史蒂芬還是很不舒服   我叫他自己跟醫生說


[醫生 我的頭一直抽痛 然後我會冷 ...]


護士馬上量溫度   怪怪 38.2 馬上消毒自己的手


醫生[有沒有出去啊?]


沒有 只有上課 下課


喉嚨有發炎.....中耳也發炎   ...那去抽血檢查   看病毒是哪一種?


先去批價 領藥 看史蒂芬一個冷到不行


決定叫他先吃藥   再去抽血


走樓梯上三樓 看著路標....終於找到


檢驗師很客氣的跟史蒂芬說


[弟弟 你睡眠不夠 黑眼圈很重


然後我要抽三管 這針很大支  會很痛


你可以大叫......但是手一定不能動 否則


我要再抽一次喔?]


[是抽三次 還是後面換三個?]史蒂芬滿臉疑惑跟驚恐的問


[是後面換三個 但是你如果動了 就會變成抽三次喔!]


天啊 做媽的我 看到那支大針 還真是大


還很鎮定的跟史蒂芬說[不要動喔 忍一下]


幫你把棉花貼著 但是你的手要押著5分鐘  在外面坐著


等報告


我看他這樣 心很痛   想說說個笑話給他笑笑


[還好喔 我上次懷你的時候 遇到一個實習的


把針抽出來 沒有押好 噴了我整個孕婦裝都是血...]


[之前懷你哥哥的時候 更誇張 那個實習的說


完了 我不會拔針 當場愣在原地   後面男醫生馬上過來接手]


[媽咪     不好笑!]


拿了報告 下去找錢醫生


[嗯 藥要按時吃  你的報告....]


這個藥 ???我馬上拿出來問 真是不太看的懂


一包是4小時 一包是8小時 一包是12小時


醫生馬上解說給我聽 [這個跟這個可以一起吃 早晚就可以了


然後這個是止痛的 發燒可以吃]


下了車  叫史蒂芬坐在椅子上等我


我去對面圖書館拿書過來.....謝過圖書館員


我三步當做2步跑  帶著史蒂芬先去上班的地點放書


在走回家  2個人都累了 下星期三還要在去


這一夜 我睡的不好 一直去史蒂芬房間摸他額頭量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