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離婚之後 生活陷入困境 我必須馬上找到工作


我因為有門市收銀的經驗 所以我去找了一家便利商店


7-11 門口貼有歡迎二度就業 可選時間....


我去填了資料 店員說[她會請店長跟我連絡?]


就這樣我等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消息!


我又去了一家OK店 但是好巧不巧ㄉ他只缺大夜班.....


所以我又沒有了希望??????????


四處碰壁...不是太遠 就是時間[僑]不攏


又小孩又離婚 沒有所謂的一技之長 唉 真是難找


還好......我最好找到一家是生鮮超市 是水產的包裝員


雖然薪水不是很高 但是離家很近 省掉公車錢跟時間


早上我跟小孩一起出門 送他到學校門口


我在騎腳踏車離開 到門市 不要10分鐘 真好


我做了幾個月後離職 因為我又找到一家門市


雖然錢不是很多 但是也一樣是離家 ......


重要的是 我可以把史蒂芬帶來上班[星期六]


以方便照顧 教他功課 他還可以在後面休息


可以兼顧小孩一些時間 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