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大約還不到五點吧....


大夜班的隋護士   輕輕的叫醒我    [要抽血喔!]


對了 我今天抽完血       等報告 就可以出院了


這幾天 不光是夜裡冷氣太強無法入睡


還聽說 有[上面的人]要來巡視


所以 大約7點左右 病房助理就會來開窗簾拉間隔簾


瞬時        整個病房大亮        根本無法入睡 很慘


史蒂芬也要叫起來          不能讓他在躺陪睡床睡覺 要收成沙發


隔壁的阿公來陪阿媽    跟我說起[這樣其實很不對]


病人無法休息 家屬有時夜裡睡不好 當然會睡白天


弄成這樣 下午也不給睡.......實在是不對的


嗯 我也有這種感覺 這2天都說有人要來巡視


弄得我們緊張兮兮的          也睡不好


我夜裡睡不好 白天又不給睡[實在是太亮了]


蕭醫生 一早就來看我 [等他開完會 我就可以出院了]


我慢慢的收東西 因為據我所知 都會弄到中午才出院


果不然 等告知我可以出院時已經11點多了


收拾東西 跟阿媽阿公道別 出去也跟負責的護士說生[謝謝]


等批價.......走出醫院正是日正當中


把棉被跟枕頭還給大姑姑說聲謝謝


再回家的路上 去買速食給小孩當午餐


一個下午 都在補眠          準備明天的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