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滴在昨天就已經拔掉了 感覺既輕鬆又自在


今天除了在病房裡按時吃藥外....就是看看書


史蒂芬中午去對面市場 幫我買了一碗白稀飯


在去便利店買醬瓜配飯 難為他了走很遠 才有一家賣稀飯


晚上又跑出去幫我買一碗皮蛋瘦肉粥 真的很好吃


跟他說今天要在醫院裡洗澡     起先說沒有衣服不要


跟他說有哥哥的衣服可以換 內褲有棉洗褲     他還是不要


我跟他說不行 強至帶他去洗手間  


他才面有難色的小聲問我[媽咪 我在這洗澡 錢怎麼算 算誰的?]


其實 我早就猜到這個小孩 一定是顧到$的問題


我笑著跟他回答說[媽咪 住院 全部都算在我的裡面 不會多算你一個洗澡錢]


他才高高興興的去洗澡....還唱著歌呢!


出來甚至還說既然是這樣 明天你出院前 我還要再洗一次澡


因為這裡的水壓比家裡還好 不會忽冷忽熱


今天凌晨    我跟護士反應       冷氣很強      都不能睡覺


他才告訴我說 [小姐 我們可以多給一條被子給你]


現在才說 會不會太晚啊 我明天就出院了----我心理如此想著


因為我在第一天就跟護士說過了耶 ><


夜裡 史蒂芬睡的很熟 我想昨天的新鮮感應該已經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