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偶爾有往生者托夢給我        都是認識的親人


有時都會懷疑自己的體質是否異於常人....


我曾經夢到 前夫往生的奶奶


她跟我說[她很高興看到我去看她..........]


沒多久 我就跟前夫一起去慈恩園祭拜


隔不到半年吧...........


奶奶又來夢裡跟我說[要燒紙錢拜拜....]


由於我必須上班              於是我便交代前夫帶2個小孩去給往生[阿祖]看看


順便在多燒點錢.............因為我的認知是 奶奶錢不夠花


更早在我搬回北部時..........我有一遠房親戚也是


我夢見她的往生的奶奶             回老家說要看孫子


隔天我就去電問他說[你的兒子是不是你奶奶從未看過?]


他說[嗯 是都沒有看過        每次都剛好陰錯陽差的沒有去祭拜!]


當年的祭祖    他就帶他的兒子一起去祭拜


今年  一直期待他能到夢裡找我


終於成真了


今天凌晨 在介於兩點到四點間


我夢見我爸來找我 在我娘家的老房子裡...


我在床上 他在我的耳朵邊輕聲且撮泣的說


[其實他也是百般不願意的把我一人丟下來.....


他也很難過且痛苦


但是時間到了 他一定必須得離開我...


並告訴我 我一定要好好且勇敢的活下去]


離開時 一再的交代我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醒來時 我居然淚流滿面 我不敢哭出聲音


因為我怕嚇到小孩子                


我去洗手間 看了一下時間        三點四十八分


[因為我兩點多還有起來廁所]   所以時間是介於這兩者間


倒一杯白開水       緩緩自己的情緒        順便吃個藥


回到床上 我還是久久不能入睡         流著眼淚


PS:    7/凌晨 我又夢見我往生的爸爸


這次的夢境 比較不同


是跟他一起聊天          吃著花生


而且花生很多              


重點是          每一排花生    都有四個花生肉


這個比較         不尋常


平常我們吃花生 一般都是    二顆或三顆一排居多


連三顆的都算少了 何況是四顆呢?


上班時 我就交代史蒂芬 等8月百日時


要買花生去祭拜外公........不知道是否是外公想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