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看東西 會發現右眼看出去的東西有一角是模糊不清


感覺就像從水面上看東西


去年發生兩次 有一次剛好感冒 耳鼻喉醫生建議我去看眼科


最好是發生的當下


這點真的很難耶!           我不是在上班 就是夜裡 怎麼各當下法?


但是這一各月內我又發生了兩次 上次胰臟炎把我嚇壞了


我決定趕快去看眼科       我去了耳鼻喉醫生介紹我去的醫生


陳喬鴻眼科 他的診所裝潢的很氣派  乾淨....感覺很舒服...


醫生問了我的狀況後     就建議我去看[神經內科]


當下我是呆住的..........啊 什麼[神經內科]


陳醫生大約的解釋給我聽........


然後告訴我看神經內科時 直接跟醫生說 [是眼科醫生說要看偏頭痛]


給了我兩瓶的眼藥水......


上了車 我跟家人說....


還好我一直以為 我要瞎了說


現在就是找一天去看神經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