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唸書時 學校門口也沒有所謂的美食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愛心義賣飯團


校門口有一台推車 賣的是飯團


大約有三個人幫忙


很大一個 我每一次都吃不完    吃了又不消化


所以一個飯團 我可以吃上二餐[早上跟中午]


一個好像是$20-25我忘記了


但是內容很豐富 還有加四分之一的滷蛋


我都請他不要加油條 因為已經吃不完了


加上油條顯得更大一顆飯團


小攤車上面寫著[劉媽媽愛心飯團]


飯團都是做好ㄉ   一個個放好


你只要走到攤車前 把錢放入攤車上的便當鐵盒


就可以拿一個飯團走


開始時 我吃不完都不敢跟他們說...


後來比較熟 才跟他們說[我都吃不完?]


她說可以跟他們講?   因為他們認為學生的食量比較大


要讓學生吃的比較飽....[真是貼心]


好像每天賣的飯團錢     扣掉材料錢之外全部都是要捐給*****慈善機構的


他們只是來幫忙的


所以我的印象很深刻 感覺是好事一件


所以吃起飯團來 感覺格外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