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門市 送完客人離開 我正準備去洗手間


我交代史蒂芬 把客人的資料掃描建檔 我要去洗手間


史蒂芬點頭說好 就繼續他的電腦遊戲


我突然看見有一個年輕人停在店門口被對著門市看著腳踏車


我以為他是看我們店家的活動招牌........


我正想離開櫃檯          就在那一煞那間


我看到他拉出史蒂芬的腳踏車 騎了就走


我馬上喊[史蒂芬 你的腳踏車被騎走了]     我跟他兩人迅速追出去


我一邊追一邊喊[先生 你騎的車 是我們家的]我連喊了2.3次吧


他終於停下來 頭也不回的 把車放下


旁邊的歐巴桑 也看著我們


我跟他說[你是遷錯車嗎?             這是我們家的腳踏車


你的腳踏車跟我們的長很像嘛?]


他頭也沒回的說[應該是吧!]----什麼是叫做應該是吧...


他就離開了 我看著他離開的背影是---------


一路在看腳踏車...........


我叫史蒂芬把兩台腳踏車全部上鎖


[一台是我平常騎上班的]  我騎快3年了 我從來沒在公司門口上鎖


居然今天發生在我家史蒂芬的身上


我叫史蒂芬去這一排騎樓看看 有沒有車跟他的很像


史蒂芬回來說[沒有 有比他的車更好ㄉ 只是大家都有上鎖 我的沒有鎖]


唉     現在的人     .....


難怪人家現在說[腳踏車買好一點 會被年輕人騎走]


[買爛一點 會被收破銅爛鐵的收走.........]


我有一個同事她的腳踏車被偷了三台   把她氣個半死


我還以為他的車是很棒新買的才會被偷 結果不是


是慈濟師兄給他的回收車 噴漆噴的很醜 還是被偷了


世風日下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