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出院到現在    兩個小孩都很貼心的照顧我


因為我食量變小了     少量但是多餐


現在都儘量吃早點       吃完在去回籠睡覺  晚點要上班


昨天晚上 交代史蒂芬要去學校辦事情...


順便問他          [你比較早起      可以幫全家買早餐嘛?]


他點點頭


到了要睡覺時         哥哥約翰不放心的又問他一次


[弟     你明天要買全家的早餐嘛?]


史蒂芬的頭有如波浪鼓般的搖著....


[可是我剛才明明有聽看你跟媽咪說要去買全家的早餐啊!]


[沒有啊?]


約翰看著我     我心想可能反悔了不想幫全家買早餐


於是我回答[算了     不要就不要免強]


哥哥還是不死心的問[ㄟ     我買很多天耶


你明天既然要去學校        為什麼不買全家早餐?]


史蒂芬還是搖搖頭說[不要]


哥哥連語氣都降低了     近乎哀求著說[你去買全家早餐啦.......拜託啦]


史蒂芬終於開口回答    且很大聲的說 [我為什麼一定要買全家早餐....]


我看氣氛不對          正想開口說話時


史蒂芬又接著說[ 我  不  能  買  7-11或M嘛 為什麼一定要買   全   家  的]


約翰哥哥[...........................]


媽媽


原來是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