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老闆有事情要處理..............跟我換班


想說很久沒有帶小孩去台中拜訪親戚     距離上一次有四年了


星期六 我們出發先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再去親戚家


小孩的爸爸還帶我們去東海大學附近逛逛


然後去逢甲大學逛逛........


我給約翰買了2件衣服一雙帆布鞋一件薄外套


這小孩上了高中就很容易比較 但是也不要讓他跟同學間差太遠


小孩爸爸也買了4件襯衫$600    算便宜的


[否則他每次都哭喊說他沒有衣服    不然就是小孩給他弄壞了    我要賠衣服給他]


這樣以後應該可以安靜了


晚上在討論是直接回台北 還是住台中或苗栗


小孩的爸爸說要帶他們去西湖渡假村打迷你高爾夫球


討論的結果是住在台中 一個晚上四人房叫價$3000


隔天就後悔了


因為中午就到西湖了 迷你高爾夫居然要到下午兩點半後才能使用


本來還想說沒關係 都出來了 那就先去玩遊樂設施


更慘............所有都沒有...........


感覺就是花錢買門票來逛一個大花園


超生氣的.....


以前我們一家12口人都來玩過 也住宿過 感覺很不錯


怎麼現在弄成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半去玩高爾夫球..........


沒想到 才玩到第6區...........


球卡在洞裏出不來............這是什麼情形


約翰去服務台問 回來提了一桶水桶


意思就是說 只要球卡住 就用水桶沖


提著一個水桶玩 會好玩嗎?


我的火氣都來了 我說這個服務業對嗎?


下午兩點半才開始玩 員工應該可以用水管在之前就用水沖每一桿洞才對


怎麼會叫遊客自己處理 拿著球桿 拿著高爾夫小白球 還要提著一桶水桶


離譜的是...........水龍頭很遠 提著一滿水桶 用沒幾次就不行了


每一次沖水都要很多 球才會順利的從球洞出來............


我很生氣的跟服務員說[這樣怎麼玩.........]


他的態度是[誰叫你們要玩........不會別玩啊?]


我跟小孩他們說 以後不要來西湖渡假村了


氣死人了.............


早知道是這樣什麼都不能玩                   當天我們就該連夜開車回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