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爸過世百日........我依舊是請了喪假


因為約翰皮膚起診子      所以我順便帶他去忠孝醫院看皮膚科


所以行程上有點小趕


一早8點30分全家人出發到南港軍人公墓去拜拜


10點多趕去忠孝醫院看皮膚科


到了二樓 我就跟兩各小孩說你們先去找皮膚科


看到號碼快到時        趕快打電話給媽咪 我就立刻趕過去


那我先排這邊[這邊有些門診看診前要先量血壓]


不到一分鐘 史蒂芬打電話來說


[媽咪 你要趕快來 下一號就是哥哥]


[啊.........這麼快 我馬上去 怎麼走]我問?


[你一直走到底 就會看見]


我馬上離開隊伍 快速走過去


馬上換燈號.......我交代史蒂芬不要進診療室 在外頭等著


我跟約翰進去 他坐著 我站在旁邊.


[怎麼了?]醫生問


[我長診子......]約翰


[幾天了]醫生


[10/7開始......因為颱風......所以現在]


[是濕疹啦!         你最近有沒有............]醫生


[沒有 我是去同學家住一個晚上就變成這樣?]約翰


[同學家有什麼不一樣?]醫生


[有很多寵物........]我回答


[嗯 跟各動物園一樣]約翰


[我現在只看見濕疹 其他通通沒有]醫生


我拿出藥袋給醫生看-----10/8約翰有先去中****醫院


醫生說[這些藥都不要吃了 也不要抹了    因為不是濕疹藥膏


照我的話幾天就好了 不要洗太熱的水]


[他還說 昨天颱風會冷要洗熱水咧......]我回答醫生


醫生抬起頭來忽然問我 [ 你是他的什麼人?]


[我是他的媽媽........]


[啊...........你ˋ是他的媽媽??????]醫生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馬上衝口而出說[我一直以為你是他姐姐!]


[嗯 我是他媽媽?]還謝謝醫生的誇獎咧


醫生馬上把他的臉看向電腦


os:我猜是看約翰幾歲吧?


醫生問我[你幾歲啊?]


[我啊  我 我**歲啦!]


醫師又轉向電腦去看了一次電腦......


還問旁邊的護士 [你有發現他是他媽媽嗎 我一直以為是他的姐姐]


護士說的我並沒有聽見她的回答?


是事後走出診療室 約翰說[護士說小姐很漂亮]


我的心情超.............爽的


常有人說我是約翰的姐姐 但是醫生說卻是第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