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要搬家.......老闆跟他的家人忙進忙出的說........


我要下班了所以先把鎖匙給他...........


我帶2個孩子先去隔壁的小火鍋           叫了三個           [四個人吃]


沒多久小孩的爸爸也到了            [他先去我公司幫忙搬一些大樣的進廂行車內]


邊吃邊聊天         沒多久             就發現我的火鍋上有一隻蒼蠅


這..........................可怎麼好


我把蒼蠅撈起來[用湯匙] 想說...... 沒關係吧


約翰說[ㄇㄇ 叫他們來換一鍋 比較好吧!]


前夫跟兩2個小孩都是這樣講                      但是因為我們偶爾會來吃......


而且我的公司跟他們是同一條街這樣做[老闆也認識我]


前夫馬上叫服務人員來說[有蒼蠅 可以換一鍋嗎?]


服務生說[應該是剛剛飛下去的 換一鍋給你]


沒多久         我的一鍋新的拿來            我還沒吃就吃不下了


因為同時 約翰大叫一聲[幹..........]就把筷子仍了


我們正想罵他說[怎麼說[髒話]]時 這下好了


看到他的海鮮鍋裡                    有個小強屁股


這個比我剛才的還要嚴重


小孩的爸爸用筷子翻了一下


天啊 ...........是一整隻小強也


我整個人完全沒有了食慾                  約翰更是臉色慘白


我顧不得跟老闆認識...........直接把老闆請了過來


店內還有客人 大聲嚷嚷總是不好的


老闆來看了一下說[不好意思 換一鍋給我們]


也叫了服務生來罵...............


但是約翰完全不敢吃了................我也是


只有他爸爸繼續把他那一鍋吃完


爸爸這時才說[你知道為什麼我一邊吃一邊翻了吧?]


你還吃的下去               我們很佩服


史帝芬還很幽默的說[還好是看到一隻小強 如果是半隻?]


請服務人員          把我的打包帶回


約翰因為吃不下去了           所以服務員只有收兩鍋的ˊ錢


找我錢的時候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了              小孩嚇到             我也嚇到所以現在吃不下


約翰跑來跟我說[媽咪 我這鍋ㄉ錢你要賠給我?]


[因為我沒吃飽 又受驚嚇]


我立刻拿了100給他說[給你 壓驚費]


史帝芬 一直到了家還是不甘願哥哥拿100壓驚費


他說那一鍋本來是他要吃ㄉ                  所以應該要給他


爸爸也來湊熱鬧說[他有吃那一鍋的........所以要分50]


都噁心死了                   還在爭那個壓驚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