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 我下班到家時 約翰就果來跟我說[明天要小學同學會..]


我說 怎麼這麼晚通知 我建議他不要去 他說他想去


我跟他說{你小學同學 感情好ㄉ 到現在都有連絡


而且你那個小學ㄉ老師 很爛 很差勁 因為他要退休


他就什麼都不管 你被同學打 他還要我忍氣吞聲


老師說[因為這個打人ㄉ同學 爸爸是義工爸爸


所以對這小孩他也沒辦法....]這是什麼話}


[{這些事情我在前面學校生活都有在部落格說過]}


約翰聽我說了很多他不知道ㄉ事情 很驚訝ㄉ說


他只是不喜歡這個級任老師 只是沒想到他這麼過分


但是約翰說[老師不會去 所以算ㄌ]


結果 他還是去ㄌ


他們只有5個男生10個女生加上老師跟當時ㄉ實習蕭老師


約翰回來跟我說[媽 你知道ㄇ 我們老師說什麼]


約翰說 老師知道他ㄉ基測有262分時 就馬上說


他當年是 如何辛苦ㄉ留約翰下來唸書 所有ㄉ功勞都自己ㄉ


我跟約翰都說這個老師怎麼這麼不*臉喔


但是當年實習ㄉ蕭老師[現在不是ㄌ]


對我家約翰 真ㄉ是[用心] 所以要說有功勞


也應該是實習老師 蕭老師ㄉ吧


怎麼會是.....級任老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